/ Gloria " >

The moments when we dare to aim higher, to break barriers, to reach for stars, to make the unknown known. We count these moments as our proudest achievements.

We are a miracle.

在这个为我们设定的节日里,我们雌雄大盗开疆拓土无所畏惧。从滨海路跨海大桥,到三尖山和废墟地;从正午一直到目送夕阳落山。无论是在海边幼稚的打水漂在长椅上坐着谈天说地,还是自带方向感的走进一片废墟地爬上爬下,每一分钟每一步都让我更爱这里一点。回忆中最耀眼的是刺眼的阳光,是浪花拍打在岸边的声音,是三个智障还有可怜的松子。它们刻在我的心室壁上熠熠生辉。

生命中不断有人进入、离开。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又会碰见什么人又会发生什么疯狂但是美好的事。

感谢每一个曾陪我走过一段路的人。




评论